山外青山
我与我周旋久
 

《【清河卯秋48h 沈清秋生贺活动】初宣》

泰德大主教【请勿催更,越催越咕】:

null


null
清河卯秋48h 沈清秋生贺活动


青衫卧榻眸生笑,


衔酒言欢情难消。


又是一年生辰日,


秋风醉倚闹春宵。






——活动信息——


活动名称:清河卯秋


活动时间:2023年9月21-22日


活动tag:清河卯秋48h


活动平台:LOFTER






——策划组——


策划:@泰德大主教【请勿催更,越催越咕】 


美工:@奈亚·希拉斯 


文案:@泰德大主教【请勿催更,越催越咕】 


协助:@秋幾落 @梁燕归程 






——参与人员——


@凌梦Lemon 


@雪中塵 


@绾绾近青衫 


@Mr.Three 


@木禾笋 


@纤星星 


@狂炫饺子馅 


@元寒 


@乔木峥嵘 


@烟花三月吓扬州 


@画漫画很累 


@许生春风 


@仲夏里的C 


@一揽霜华 


@秋幾落 


@冰原之苔【要补档的一律去看置顶】 


@知青予雪 


@吹吹风醒醒酒 


@泰德大主教【请勿催更,越催越咕】 


@瞳氿 


@清鸢 


@小破猫 


@半夜魂飘飘—阿鬼 


@晚歌 


@羽洛依(coku) 


@-笔下千机锦- 


Nq3Mq 由 @梁燕归程 代发


@千秋LYX 


@奈亚·希拉斯 


@丁桂儿柒餮【关注请看置顶】 


@琉琉顺 


@谋杀蛋糕嫌疑人 


@笙海咸鱼 


@太阳爆炸 


@风舟 


@鲸鱼e族 


@钮祜禄.电子猫猫拳 


@梦秋朝 


@游曳处寻 


@叫我小伞就好 


@夜雨拾年 


@Don't be obsessed with me. 


@方陈 


@言葉草葉 


@🌈梨酒子🌼 


@一只羊 


@别为澜我了 


@宫晓 


@鈴音 


@带上我的白色耳机 


@娵簪 


@我要三斤龙骨香 


@帛小曳 


@寻路兰泽 


@银簪断天河 


@舞月梦 


@栗子没有黎 


@白晚川 


@山外青山 


@仅冕 


@HY赭衣 


@昔年 


@梁燕归程 


@因缺撕黑 






——抽奖福利——


本次初宣活动将从留言区抽取三名幸运儿,赠送由奈亚 @奈亚·希拉斯 制作的无料一份,中奖名单在终宣(9月10日)公布~




9月21-22日,敬请期待!



 
评论
热度(37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山外青山/Powered by LOFTER